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2100mAh超长待机 飞利浦W820手机评测

2012年02月07日09:56
来源:PConline 作者:登徒浪子
  外观比较具有商务气息

  拿到 飞利浦 W8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第一感觉,是这款手机黑、灰两种颜色的搭配让它具有很强的商务气息,同时从手机侧面看的话,又会有一种这是一台侧滑机的错觉。
手机正面
手机正面

  目前几乎所有的Android手机具备高度的相似性,飞利浦 W820在外观设计上也没有走出这种设计风格,同样采用了直板触摸屏这样简洁的设计,采用了HVGA分辨率的3.2英寸屏幕。
听筒位置
听筒位置

  飞利浦 W820配备一颗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方便有需要的消费者进行视频通话和自拍;另外,在听筒位置下面还有一个英文的飞利浦LOGO。
触摸按键
触摸按键

  按键方面,飞利浦 W820也是采用的目前Android手机最为常规的四颗触摸式按键设计,不过在按键位置的摆放上又和其它手机有一些不一样。
顶部按键
顶部按键

  在手机顶部设计中,飞利浦 W820同样采用的是和目前主流Android手机相同的设计方案,手机电源/锁屏按键以及3.5mm耳机插孔并列设计在顶部位置。
精致的音量调节按键
精致的音量调节按键

  飞利浦 W820的音量按键采用两颗非常精致的圆形按钮设计,距离顶部一厘米左右的位置设计也适合我们的操作习惯。
Micro USB接口
Micro USB接口

  飞利浦 W820的Micro USB数据充电接口单独设计在机身左侧靠近机身顶部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