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2100mAh超长待机 飞利浦W820手机评测

2012年02月07日09:56
来源:PConline 作者:登徒浪子
  简单而富心思的细节设计

  乍一看,还以为中间灰色部分是手机的后盖,并且摄像头下面的类似金属的处理方式也给人产生这是金属后盖的错觉,不过仔细观察才发现原来整个手机后盖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并且可以整个拆卸开而不是中间灰色部分。
手机后盖
手机后盖
500万像素摄像头
500万像素摄像头

  飞利浦 W820的主摄像头、LED补光灯以及扩音器一字排开设计在手机顶部位置,其中主摄像头的像素为500万,在当下来看也还算主流。
手机LOGO
手机LOGO

  飞利浦 W820手机后盖下方的英文LOGO给有一些单调的手机后盖增加了一些点缀。
后盖扣
后盖扣
硕大的手机电池
硕大的手机电池

  前面我们提到飞利浦 W820有一个很重要的特征,那就是其采用了2100mAh大容量电池设计,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的电池基本上占据了整个手机2/3的位置。
SIM/SD卡插槽
SIM/SD卡插槽

  飞利浦 W820的SIM/SD卡插槽采用比较传统的方式,设计在手机电池仓位置下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