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2100mAh超长待机 飞利浦W820手机评测

2012年02月07日09:56
来源:PConline 作者:登徒浪子
  评测室总结

  一块占据整个手机电池仓三分之二位置的电池,让这款手机在电池续航方面傲视群雄,经过笔者体验在正常使用情况下,这款手机保持三天左右的续航时间是没问题的,毕竟它的屏幕和处理器相对来说都不算非常耗电。
手机电池
手机电池

  飞利浦 W820在外观上具备非常强烈的商务气息,整体手感也比较不错,不大不小的手机屏幕配合质感强烈的机身,以及超长的续航非常适合需要经常出差的朋友。
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超长待机时间
  2、拍照功能尚可
  1、硬件配置一般
  2、手机流畅度一般
2100mAh超长待机 飞利浦W820手机评测

  飞利浦 W820在手机系统方面的一些细节设计上,比较好的考虑到了人性化操作,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不过由于手机本身的硬件水平并非非常出众,因此手机在操作流畅度方面还是打了一些折扣,特别是在拨号以及网页浏览的时候还是能够比较明显的感觉到手机的延迟和停顿现象;当然,作为一款定位于商务的手机来说,500万像素摄像头算是到位的,拍照效果也比较尽人意,但是在拍照响应速度上还是有改进空间。

  最后,这款手机的售价大约在2000元附近,坦率的说2000元的售价对于这款手机来说还是显得有些偏贵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