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堪称全球最薄AMD笔记本 华硕X32U评测

2012年02月09日10: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键盘布局 简单明了

  屏幕上盖掀起之后,即可看到华硕X32U的C面设计,整个键盘部分突出了精简实用的风格,并没有安排过多快捷按键功能,采用标准键盘尺寸,黑色键盘区域被咖啡色拉丝材质所包围,并且拉丝面板的细腻柔滑在手感方面有了不错质感,工整而简单。


华硕笔记本X32U
键盘整体布局

华硕笔记本X32U
巧克力式键盘

  华硕X32U采用巧克力式键盘设计,这样的风格也已经成为目前华硕笔记本的流行趋势,通过实际操作感受,巧克力按键的打字手感表现是比较出色的,键程与反馈感控制的恰到好处,同时在键盘上还安排有不少的组合功能键,以方便用户进行更多的快捷设置操作。 

堪称全球最薄AMD笔记本 华硕X32U评测
键盘右上角电源开机按键

  在键盘的左上角是大小写与数字键盘指示灯,方面用户在切换键盘功能时候可以明确了解当前的使用方式,华硕X32U的电源按键在键盘的右上角,同样采用了经典的条形颗粒感按键设计,当按下后旁边的白色指示灯会随之亮起。

华硕笔记本X32U
触控板设计中规中矩

华硕笔记本X32U   华硕笔记本X32U
左右掌托部位细节

  华硕X32U触控板区域设计的中规中矩,可触控面积恰到好处,触控板表面的颜色与C面保持一致,只是表面运用了喷砂工艺,以提高手指的摩擦力道,实际使用后发现,触控板的整体手感表现比较顺滑,并且指针的定位感也比较准确。左右按键采用金属银色,按键触击略有些生硬,但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