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千元级大屏智能娱乐天王 酷派8150体验

2012年02月29日09:16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绝招二:内置CMMB手机电视

  作为中国移动G3的定制机型, 酷派 81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还支持中国移动的CMMB手机电视功能,拉开8150机身的天线,我们就能收看电视节目了。

酷派8150自带CMMB手机电视功能
酷派 8150自带CMMB手机电视功能

  酷派 8150的手机电视时通过中国移动的无线信号传输的,其信号也是通过手机上的天线接收的,与我们的GPRS或3G流量无关。酷派 8150上提供了一些免费的电视频道可供我们观看,如果大家想要收看更多频道的电视节目则需要购买才能开通,好在目前CMMB手机电视的服务费并不贵,自己购买的话还是很实惠的。
手机电视并不消耗3G流量
千元级大屏智能娱乐天王 酷派8150体验
手机电视并不消耗3G流量

  刚刚我们已经说过酷派 8150的4.0英寸屏幕,借助这个大屏,观看手机电视效果还是很爽的,毕竟对于笔者这样每天要做路上消耗很久的人来说,能在公车上看看电视剧什么的还是一件很惬意的事了。
横屏观看更双
横屏观看更双

  酷派 8150的手机电视设计的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它还提供了界面预告功能,我们提前就可查的想看频道的界面内容,同时我们也可以将喜欢的频道添加到个人收藏夹中,使用起来非常便利。

附带的功
千元级大屏智能娱乐天王 酷派8150体验
附带的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