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千元级大屏智能娱乐天王 酷派8150体验

2012年02月29日09:16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绝招三:800MHz处理器=512MB RAM

  相比大多只有600MHz主频的很多千元智能机, 酷派 81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配备的80HMz处理器优势自然不言而喻。就目前的情况看,酷派 8150的处理器还是足以应付绝大多数的常用应用的。
酷派8150的硬件信息
千元级大屏智能娱乐天王 酷派8150体验
酷派 8150的硬件信息

  除了800HMz的处理器,酷派 8150的512MB RAM也很大程度上的确保了其系统的流畅程度,作为一款千元级的产品足够让我们满意。
硬件测试成绩
千元级大屏智能娱乐天王 酷派8150体验
硬件测试成绩

  像《愤怒的小鸟》、《穿靴子的猫》这样非常受欢迎的休闲游戏,酷派 8150在安装后,没有任何兼容性问题,操控也比较流畅,体验不错,就一般的休闲游戏来说,酷派 8150足以满足我们的使用了。

酷派8150玩《愤怒的小鸟》
  酷派 8150玩《愤怒的小鸟》
酷派8150玩《穿靴子的猫》

  酷派 8150玩《穿靴子的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