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千元级大屏智能娱乐天王 酷派8150体验

2012年02月29日09:16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前后双摄像视频通过更给力

  酷派 8150配备了目前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比起很多300万像素的千元智能机,酷派 8150的规格更胜一筹。
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
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

  不仅如此,酷派 8150还配备了一枚前置摄像头,从而可以让我们实现视频通话,让它实用性大增,这也是很多千元智能机所不具备的地方。
视频通话截图
千元级大屏智能娱乐天王 酷派8150体验
视频通话截图
视频通话截图
视频通话截图

  总结:

  作为中国移动今年的第一波千元智能手机,酷派 8150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软件优化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相信对于想要初尝智能手机的移动用户,酷派 8150会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