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智能机299元白菜价 7月最值得购买手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7日06:38


  诺基亚 6700s

  参考价格:1290元

  手机卖点:支持3G、智能操作系统、500万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 6700s采用滑盖设计,支持WCDMA网络,并是一款S60智能手机,该机上市价位并不高,看来又是一款十分实用的机型。目前该机到货商家,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 6700s 手机

  诺基亚 6700s采用了常见的滑盖造型,机身大量运用金属材质,炫彩机身配色成为了该机的一大特色,这样的外观设计相信能够引起更多年轻人的共鸣。该机配备了一块2.2英寸TFT材质屏幕,1600万色的屏幕色彩提供了良好的显示效果。另外屏幕上方还设置有一枚前置摄像头,基于中国联通WCDMA网络便可实现视频通话。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 6700s 手机

  诺基亚 6700s采用了目前较为主流的Symbian S60第三版操作系统,丰富的软件资源为该机的可玩性与扩展性奠定了基础。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摄像头,并有双LED补光灯辅助。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 6700s 手机

  诺基亚 6700s的功能全面配置主流,时尚的造型也很符合时尚年轻人的口味,目前改版机价格为 1290元,喜欢滑盖的朋友不妨多考虑一下。

  [商品名称] 诺基亚 6700s

  [销售价格] 12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