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轻松实现多屏互动 海信55吋云电视评测

2011年11月25日14: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 资讯视频随意浏览

  除了多屏互动功能外,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同其他智能电视一样,还为用户提供了网络资讯的查询以及视频文件的播放,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在这方面的具体表现吧。


海信电视评测

海信电视评测

海信电视评测

海信电视评测

海信电视评测

海信电视评测
网络新闻浏览

  通过实际操作我们发现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对于网页的读取速度还是非常快的,这对于用户的日常使用还是非常有帮助的。另外从上面的实拍图中我们还能发现,海信LED55XT710G3D液晶电视可以浏览新闻、体育、娱乐以及军事等多个方面的相关网站,丰富的内容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选择和帮助。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