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款新品+4张谍报 数码相机界动态一览

2009年08月0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大戏暖场——复活的Yashica奉上DC新品:

    富士,奥巴,松下,理光等几个厂商扎堆展示了下半年的主力新品,不过接下来的几天稍稍冷清。倒是Yashica见缝插针,拿出了EZ F1233这个稍显平庸的产品。

    也许机型本身并不会掀起多大波澜,然而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前日本最主要的相机品牌之一,胶片相机时代和伟大的Contax并列在京瓷旗下的Yashica突然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多少会唤起一些老影友的记忆,并让人们对未来的日本相机产业的格局多了一点想象空间:如果这些老字号纷纷仿效Yashica版复活,将是怎样的场面呢?

    再来看F1233这台相机本身:多少有点像此前欧洲的Pentacon或者Agfa集团拿出的入门级便携DC,在整体技术指标上落后于主流日系产品,不过好处是外观有自己的特色,而售价低廉——当然,从另一个角度讲,因为用的人少,也绝对显得个性。

    EZ F1233相机安装有一块有效像素1,200万,1/2.33英寸大的CCD,最高感度是ISO 3200,支持640×480像素Motion JPEG格式的视频短片的拍摄。其装备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31-93mm,最近对焦距离10cm。相机背面的LCD也是常规的配置:2.7英寸大小,像素不详,但估计在23万像素的水平上。

    如果你看看售价,你就会觉得这样的配置也在情理之中:仅1万2,800日元,折合人民币在900多元的水平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