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款新品+4张谍报 数码相机界动态一览

2009年08月0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常规升级:S570和S640

    尼康的S系列卡片机足够强大了,便携相机的升级则显得有点按部就班:S570和S640采用的传感器和镜头基本相同:都是1/2.33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级的CCD,28-140mm镜头,最大光圈F2.7-6.6。


S640

 

 

S640的四种颜色

    两者的区别,主要在防抖系统上,S640拥有强大的VR光学防抖系统。而S570则采用动态检测功能和电子防抖系统来帮助用户稳定相机。

    屏幕的配置上,S640是标准的2.7英寸23万像素LCD,增加了尼康的
鲜明色彩功能和防水防污涂层,S570的LCD尺寸和分辨率和S640相同,但未提到使用鲜明色彩技术和防水防污涂层。

 

S640的顶部和背面操作区

    两者的电池有所不同,S640用EL12电池,续航力达270张;而S570则是EL10电池续航力约在220张的水平。

 

S570

 

S570的背面

    在机内照片后期处理方面,S640和S70相似有完整的智能人像拍摄模式,可以自动进行照片的柔化处理。S570拥有尼康标准的机内润饰功能,能够自动调整照片的曝光,色彩和对比度。

    便携性方面,两者大体相当:S640厚度20.5mm,重110克;而S570厚度21.5mm,重120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