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款新品+4张谍报 数码相机界动态一览

2009年08月0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说明书可能有诈:索尼新全幅单反A850

    关于这个连说明书都完整泄露的单反,来自国内外媒体的消息铺天盖地,不过本站在8月3日并没有急于下结论,问题是明摆着的:A850在规格上和A900太相似——没有的功能依然没有,取景器简化,外壳是啥没提及,其他规格几乎一样。

    人们等待着这是一台超级廉价的全画幅,2400万像素单反的出现:一个A900的简化版,但是几乎保持了相机在功能配置方面的原貌、这几乎可以看做A900的一次超大幅度降价。

    对于Alpha单反的使用者来说,这貌似是完美的升级目标——问题是索尼难道不担心佳能和尼康通过“技术参数”做文章,让潜在用户白白溜掉,顺便把本来就惨淡的自家旗舰A900彻底拖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毕竟合作伙伴的主力DSLR新品在佳能500D的“纯纸面优势”面前状况不佳,索尼应该是心知肚明的:而佳能的炒作团队最喜欢作的事情,就是抓住对手在产品数据上某些明显看起来处于劣势的项目不放!

    如果A850真的存在,能不能拉动5D2降价不好说,倒是给别人送上一个可以攻击的口实:诸如索尼研发能力不足?更新换代慢等等说法都会冒出来。

    不过,如果索尼突然拿出一个全新的全画幅产品,似乎在09年这种市场整体不景气的年份有点显得不协调。


参数方面可以说是十分详尽

    总之,如果A850真如那个PDF般出现,只能说索尼对于A900这种按照老M思路定位的产品彻底丧失了信任——毕竟历史上的Alpha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同代机型有8没9反之亦然。而现在的Alpha系统在技术层面上,显然没到彻底换代的时候。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迹象是:此前颇多关于A5XX系列机型的消息被各种渠道披露,甚至有人声称看到了实物,而按照以往的经验索尼很难支撑2个不同平台的重点新品的发布——而各种资料齐全的A850很有可能和此前的AF 24-105 F4G SSM镜头一样,是迷惑对手用的假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