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款新品+4张谍报 数码相机界动态一览

2009年08月0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EP-2甚嚣尘上:奥巴的自我否定?

    内地和日本的媒体一致叫好的EP-1,却在港台地区的媒体,以及欧美的各主要媒体及论坛上“收获”了不少批评的声音:特别是早期的消费者对于新机的实际体验颇有意见。Image-resource更是直言不讳的批评了其比卡片机还要低效的AF系统。


发烧友把EP1打扮成这个样子——饰皮覆盖了整个机身,看起来更专业一些

    尽管欧美市场普遍不是今年的重点,奥巴也很注意维护好不容易借M4/3概念才确立起来的新一代Pen系统的形象:他们承诺将尽快拿出性能更好,配置更专业的产品。


国外对于传说中的EP2的报道

    这样看来,Photorumors上描述的有板有眼的EP2,可信度就更高了。不过能不能在今年下半年就推出呢,现在看来未必:毕竟EP1虽然操作性能差劲的有点离谱,但概念上还是有明显的优势——蝎子粑粑独一块,目前还没竞争对手,多卖几个月就能多捞回点成本。特别是当下,远东市场对其还算是青睐有佳的。

    所以,如果EP2迅速推出,那么奥巴将面临和索尼相似的问题:尚处壮年的老机型该怎么办呢?

E600和LX3的替代型:4/3阵营的秘密武器?

    尽管奥巴和松下的高层,关于传感器像素问题的论调让人们难以琢磨它们的发展方向:但是至少,就产品层面上看,2009年是4/3阵营抢夺份额的最佳时机!


韩国当地RRA上关于奥林巴斯E600的页面截图

    E620和GH1都是颇有吸引力的产品,但是4/3阵营显然希望更多的人成为奥巴或者松下4/3相机的基础用户。而对于包括中国内地在内的许多地方,E620们的实际成交价甚至接近APS单反的中档产品。这无疑趋近于一个Joke。


国外媒体关于LX3可能停产的猜测

    来自韩国国家RRA(电子产品辐射检测)机构的一个网页截屏,泄露了奥巴E600的状态,不过问题在于E600这个型号看起来有点古怪。其他的技术细节也没有任何披露。


下一代LX系列真的会变成这幅模样?

    松下的LX3在北美和欧洲很可能已经处于接近销售终止的状态:大型经销商的消息称,松下不在供货,而库存已经非常少,随时可能售完。一些消息则希望证实LX3确实已经彻底停产了。而此前松下一直防风,将发售新的M4/3产品,让人们对LX3停产之后的事情充满期待!

    稍后,我们将奉上关于索尼应用Exmor R技术的DC新品的功能分析。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