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款新品+4张谍报 数码相机界动态一览

2009年08月0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超薄卡片DC含投影仪:疯狂的尼康S1000pj

    自单反加入视频拍摄之后,尼康有一个让人倍感意外的创举:且不说,这投影仪是否被集成在DC中,但是一下子发布2款定位不同的S系列纯卡片相机,就够令人捉摸不透的了。

    S1000pj有着独特的外观,投影仪镜头入口会让人误认为这台DC有两个镜头,而其附近的自拍镜,加强了S1000pj的“次时代”感。很难说大家是不是都喜欢。不过确实让看惯了卡片机的人眼前一亮。

    在相机的基本功能配置方面,S1000pj装有1块1/2.33英寸CCD,一枚等效焦距28-144mm的5倍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3.9-5.8。镜头位移式VR光学防抖依然是标准配置,而新防抖系统将能配合电子减震功能一起工作,以最大程度保证初级用户试用时的影像清晰度。

尼康S1000相机的投影仪演示[转载]
播放:0 | 收藏:0 | 引用:0
0
0
收藏
引用
上传视频

    S1000pj作为一台镜头不伸缩的超薄卡片相机,其最大特点是集成了一台微型投影仪:它能够在任意平整表面上,做最大40英寸的画面投影。尼康随机附赠投影支架,可以把S1000pj拍摄的照片或短片迅速用投影仪投影到墙上甚至白色的衣服上以便与大家分享。

    相机集成如此小体积但性能满足应用的投影仪,无疑是一个创举,当然实用效果还有待上市后用户实际使用中的检验。

    内置投影机主要技术指标:亮度:最大10lux;影像尺寸:5-40inch;投影距离:约26cm至2m;电池续航:约1小时;分辨率:VGA

    由于有了如此强大的回放设备——投影仪,S1000pj的屏幕参数相对保守:2.7寸23万像素的LCD是此前尼康DC上的标准配置了。

    S1000pj的电池仍然是EL12型,CIPA标准的拍摄续航力为220张。机身厚度不算突出部为23mm,重155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