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款新品+4张谍报 数码相机界动态一览

2009年08月0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尼康的3.5寸OLED屏幕:S70卡片相机

    看来尼康确实希望更贴近年轻人的生活:S70的配置虽然没有S1000pj那样夸张,但是OLED屏幕的采用还是让习惯了尼康DC风格的人有点吃惊:

    S70的触控OLED屏幕像素为28.8万,尺寸则达到3.5吋,相比此前同样尺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的细腻程度应当会有所改善。当然OLED带来的更多是快速的响应和高对比度。以及在很强的抗眩光能力和宽广的可视角度。

    在相机的CCD和镜头配置上,S70完全没有缩水,和S1000pj是一样的,外观方面由于取消了投影仪,尺寸更小,正面贴上了精致的饰皮,握持手感和美观性都得到了保证。

    尼康强调了S70触控操作的快捷性,不会像以往同类产品那样拖沓,针对人像拍摄的各种自动修饰功能也被加入近来。包括自动的磨皮效果,和红眼清除。

    S70厚度缩小到20mm,重量为140克,依然使用EL12电池,续航力200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