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2009年08月18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宛如艺术品的外形

  我们进行评测的HTC Hero为白色版本,Hero的机身设计风格具有明星风范。为什么这样说?首先,HTC Hero机身采用了白色与银色的组合,所以给我们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干净、时尚,Hero其实颇有苹果的味道,机身的设计都是以简洁为主,有点艺术品的感觉。


漂亮的外形

  相信不少网友在生活中都感觉到使用白色的东西比较讲究,像手机这样的随身常用物品,更需要注重清洁,其实HTC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为了防止Hero雪白的机身变黄、变脏,据说Hero机身的外壳加入了一种叫铁氟龙的涂层,据说这种材质与不沾锅表面类似,能让Hero更容易清洁,事实是否如此奏效,需要长时间的使用才能证明了。


简洁的风格,有点苹果的味道

  除了大家见到的白色Hero,其实HTC还推出了黑色版本的Hero,相比白色版本要帅气一些,但是时尚感就没有那么强烈了。


黑色版本

  Hero机身以笔直的线条为主,方方的造型让人觉得有几丝刚毅,又不乏时尚,Hero机身尺寸为112×56.2×14.35mm,算是比较中性了,不会过于臃肿,但也达不到轻薄的境界。机身135克的重量,有一点沉甸甸的感觉,握在手中比较有分量,由于机身造型合理,所以手感十分不错,没有撑手的感觉。


白色版本的Hero显得很时尚

“剃须刀”造型

  Hero延续了HTC先前两代Android手机的“剃须刀”元素,与G1、Magic一样,机身的“下巴”都会有明显的上翘,由于幅度较大,所以不少朋友第一眼见到Hero都会“惊讶”这个翘翘的“下巴”。


剃须刀造型

  这个拉风的设计,让我们握持Hero的时候,屏幕会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减少了屏幕的反光,同时通话、操控的时候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舒适度提升了很多。


从侧面看会觉得突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