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2009年08月18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华丽灵活的界面

  HTC Hero采用了最新的HTC Sense界面,sense这个单词的意思是合理,可以看出这个界面的理念在于合理地安排手机的各种资源,提高操控的实用性。

  事实上Hero的界面设置确实十分合理,Hero给我们7个桌面的空间,通过左右滑动在这7个界面之间切换,这种模式相信各位网友都很熟悉,在苹果iPhone、联想O1、三星i8910等机型都有类似的设计,将以往桌面的功能实用性大大提高了。

华丽的界面

  我们可以自由地布置Hero这7个桌面,通过右下角的+号,我们可以添加快捷方式、HTC小插件、Android窗口小部件、文件夹等许多东东,十分有趣。例如我们在桌面添加一个时钟,HTC Hero就提供了多达12种选择,我们肯定能够挑选到我们喜爱的时钟样式,复古、现代、抽象、传统,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各种各样的时钟插件

  我们还可以添加一些实用的小部件,例如信息,添加之后我们在桌面就可以动感地浏览信息的内容,进行基本的操作,十分方便。还可以添加联系人等部件,应该说Hero将HTC的TouchFLO 3D界面的精髓都吸收了,例如桌面的时间显示,与钻石Diamond、Touch pro、HD等机型完全一致,一看就知道是HTC的出品。

其它部件

  相信各位网友对桌面的排列方式也感兴趣,HTC Hero桌面的图标可以自由排列,通过长按的方式可以移动图标,不过桌面要有空间才能够移动,如果全部被填满了,则会提示你该区域无法移动,界面十分直观。另外要删除桌面的小部件也十分简单,只要长按该图标,屏幕下方会显示一个垃圾桶,把图标拉下来就可以了,感觉Hero把本来枯燥的功能都形象化了。

更改图标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