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2009年08月18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主程序界面

  前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了HTC Hero的桌面功能,怎么一直没提到主菜单呢?这是因为Hero的桌面功能实在太强大、太好用了,几天的使用,笔者很少进入主菜单,基本上在桌面就可以搞定大部分的基本功能,其实要进入主菜单十分简单,按一下桌面左下角的按钮,就会从下往上动态拉出主菜单。

  主菜单可以显示图标,也可以显示列表模式,按一下MENU按键就可以进行切换,界面做的十分漂亮,动感十足,不过遗憾的是,Hero的主菜单不能够让我们随意地更改图标的位置,点住图标不放,不是移动,而是将图标添加到桌面的快捷方式。

主菜单

幕帘式状态栏

  HTC Hero采用最新的Android 1.5系统,其中实用性很强的“幕帘式状态栏”得到了保留,我们可以从中查看目前手机的状态、通知,例如收到新信息、USB与电脑已连接等等。用手指点住屏幕上方往下拉,就可以将菜单“拉”下来,使用的时候很方便,完全没有生涩的感觉。

幕帘式状态栏

电话界面

  HTC Hero的电话界面与Windows mobile系统相似,简洁的拨号界面,上方是最近的通话记录,我们输入号码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搜索符合条件的电话号码,同时点击输入框,可以弹出智能拨号的帮助信息,Hero采纳了其它系统很多人性化的设计,非常不错。

电话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