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2009年08月18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细节设计显功力

  听筒的位置Hero使用金属网来防尘,这个设计元素在HTC旗下的许多机型都出现过,做工感觉很精致,Hero听筒的两边都安置了小模块,左边是光线感应器,根据环境亮、暗改变屏幕的亮度,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右边则是电源指示灯,插上电源、数据线进行充电,这颗小灯就会点亮。


听筒设计

  虽然Android系统主打的是触控操作,但是Hero依旧在屏幕下方安置了物理按键,第一排从左到右分别是接听键、菜单键、功能键、挂机键,其中最后边的挂机键还充当了开关机、锁定的功能,一键多用。下方Hero还安置了夜明珠轨迹球、搜索键、返回键,熟悉这些按键之后,操作Hero会非常自如。


按键设计


按键点亮时

  Hero机身侧面安置了音量键,不过采用了与机身一体式的设计,一眼望去还容易误认为是防尘盖。Hero的顶部安置了3.5mm耳机接口,通用性十分不错,私家耳塞可以派上用场了。


3.5mm耳机接口

  背部,HTC Hero上方安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旁边的小缝是独立扬声器。而下方有一个小孔,那里是挂绳口,设计十分新颖。


扬声器


设计很巧妙的挂绳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