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2009年08月18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待机能力

  HTC Hero采用了1350毫安的电池,算比较宽裕了,目前主流的大容量电池都在1500毫安左右。通话30分钟、正常操作30分钟、音乐播放30分钟,HTC Hero只能坚持一天多一点的时间,一天一充是必不可少了。


1350毫安电池

屏幕美不美?

  与二代HTC Magic一样,Hero采用320×480分辨率的显示屏,屏幕面积为3.2英寸,应该说这样的搭配还是比较均衡精细的,苹果iPhone的屏幕分辨率同样为320×480,但是屏幕面积达到了3.5英寸,就是说Hero的细腻度在iPhone之上,实际的现实效果大家看看下面的实拍图吧。值得一提的是,Hero的这块屏幕亮度很足,同时在中午的强光下,也能够看清现实的内容,对于触控屏幕来说,这点比较难得。


显示效果


可点击查看放大图

解锁方式

  现在触控手机的解锁方式都爱玩花样,这次最新的Android 1.5用最实用的方式给我们带来最舒畅的感觉,HTC Hero不像iPhone或者Windows Mobile 6.5一样限定了解锁拖动的具体位置,也不像OMS系统那样要去“捕捉”圆圈。Hero简简单单,直接在屏幕中下方向下拖动,那么整个锁定界面就会随着我们的拖动,动感地向下收起,使用感觉十分顺手,十分不错!

解锁方式比较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