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英雄诞生!HTC谷歌手机HERO评测

2009年08月18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优缺点总结

HTC HERO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外观设计漂亮,手感好
2、系统界面比较华丽,操作人性化
3、操作反应速度快
1、待机能力稍弱
2、多媒体、拍照功能不算很强
3、软件资源匮乏

评测室总结


HTC Hero

  本篇评测比较全面地评估了HTC Hero的综合实力,作为HTC推出的第三部Android手机,Hero不管是硬件还是系统,都十分出色。首先在外型上独树一帜,感觉HTC运用这个设计元素柔韧有余,将原本并不美观的“翘下巴”造型做出一种风格,加上配色上的大胆、用心,笔者使用HTC Hero的过程中,总是能够吸引旁人的目光。


HTC Hero

  Hero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1.5系统,华丽、灵活、合理、实用的界面,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要将自己常用的功能进行个性设置、排列,加上系统预置的场景模式,基本上可以抛弃主菜单,在桌面能够完成所有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Hero在主打触控操作的同时,对于传统的物理按键并没有吝啬,6个按键加上轨迹球,HTC Hero的操作感受优异。看来现在Android系统最大的阻碍在于尚未丰富的软件资源,这方面的资源增加了之后,HTC Hero的优势将会大大增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