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评测

中文ROM!MOTO Milestone行货系统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3日10:20
  

Android Market不见 MOTO智乐园代替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XT702版ROM的Market。摩托罗拉为自有品牌的Android手机都安装了MOTO智件园,这个线上商店上线不久,收录的应用程序并不多,而且很大一部分需要付费。虽然MOTO智件园的应用每天都在增加,但是依旧不能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常用的插件和通讯、管理工具甚至游戏都很不够用。用户可以选择安装Android Market或者第三方应用商店来弥补MOTO智件园的不足。可以说,MOTO智件园基本可以放弃使用。

  

MOTO智件园推荐的应用和工具收纳目录

  

游戏和娱乐收纳目录

  

很多目录下只有寥寥几款软件提供下载

  

下载管理功能一般 “MOTO手机资源站”提供了多家移动互联网站点链接

    整体来看,MOTO智件园是一个可以被忽略的商店,至少目前的价值并不大。对于第一次使用Android手机的朋友,可以稍微做一下功课,了解目前线上商店的大概情况,然后再做以选择。泡泡网手机频道接下来会对目前的线上商店做横向比较,届时将为大家提供完整的体验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