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评测

中文ROM!MOTO Milestone行货系统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3日10:20
  

XT702测试ROM体验总结与行货上市信息

    经过几天的XT702版ROM体验,笔者总结了以上几个重要的特点,另有疏漏大家可以讨论弥补。目前被刷了这个版本的Milestone已经在市场上大量出现,希望大家在追求Android 2.1版本和全中文界面组合的同时能够谨慎审视,毕竟这个版本的系统十分不稳定,接下来我们将总结几个重要的不稳定性体现。

信号强度明显不足

XT702版测试ROM的几个重要不稳定性体现:

   · 频繁死机/重启,即便在无操作状态下也经常发生,频度大概8-15次/天;
   · 最容易造成重启的操作为短信、市场、音乐等;
   · 信号弱且不稳定,但通话中突然中断的情况不经常发生;
   · GPRS对Market等应用程序的支持程度不好,偶尔会出现断网现象;
   · 系统对存储卡支持不好,常出现“SD卡无法识别”的提示;
   · 物理键盘无法切换中英文状态;
   · 耗电量巨大,正常使用需日充。

    祈祷正式的中文ROM能尽快出现,而上述问题则统统消失。下面分享一个关于底座模式的小技巧:Milestone的底座需要另外购买,价格不菲,在将手机安置在底座中的时候,手机会自动进入“底座模式”,实际上这是因为底座上的磁性开启了机身后部的感应器,我们可以使用简单的磁铁附在Milestone后盖上,就可以开启底座模式,效果与插入底座是一样的。GPS模式也是同理,只不过感应点位置偏上。

下方位置为底座模式感应区 上方为GPS模式感应区

    另就大家关心的行货问题做简单的梳理。行货版Milestone的正式型号确定为摩托罗拉 XT702,非运营商定制,采用WCDMA/GSM制式。行货机身与水货只有细微差别(个别欧洲国家版本除外),即物理键盘的功能菜单按键修正为中英文切换按键,如下图。

行货机身的此处按键为中英文切换按键

行货版本物理键盘修正如上图

    摩托罗拉 XT702将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通过支持WPAI兼容WiFi,正式上市的版本很有可能将修正为Android 2.0,官方会在年中或者下半年发布Android 2.1或更高版本的升级包。

    据了解,摩托罗拉 XT702将与MOTO QUENCH行货版本ME501同时上市,摩托罗拉 XT702的行货售价将可能在5000元以上,上市时间在今年5月份前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