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评测

中文ROM!MOTO Milestone行货系统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3日10:20
  

网络预设GPRS 浏览器与其他功能体验

    很多朋友关心Milestone的互联网浏览方式和浏览器状况。XT702版ROM的浏览器没有太多变化,支持多点触控,支持标签和收藏等。此外,该版本还预设了GPRS和彩信接入点,直接就可以使用。

横向显示的泡泡手机频道页面 Flash依旧没有支持

  

多点触控操作十分流畅

  

内置2G/3G开关 预设APN设置(“中国移动Wap”为笔者自设)

    Google Chrome lite浏览器是Android手机的一个重要部分,该浏览器拥有诸多优秀的特性。不过,日前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准备在一款未上市的机型上使用Opera mini浏览器,舍弃Google Chrome lite,希望国内上市的X702行货没有在计划之内。

    在此,我们需要特别强调一点:XT702测试版ROM的一个重要的不稳定性体现在手机信号上。使用该版本的Milestone信号极差,经常处于“服务区之外”,希望正式的版本务必修正这个Bug。

  

手机状态和应用程序设置

  

文件管理器和“任务管理器”

  

没有做到支持的帮助中心

    XT702版ROM拥有一个“任务管理器”,按照运行程序的种类进行区分,核心应用程序可以避免误关闭,在这里用户可以管理正在运行的应用和服务,比较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