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评测

中文ROM!MOTO Milestone行货系统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3日10:20
  

添加"音频效果"选项 为多媒体功能润色

    XT702依旧采用Android原生态多媒体播放和管理系统,不过增加了“音频效果”服务,支持用户对手机扬声器和接入式耳机功放的调整,相当于我们常见的“平衡器”,这是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对音质有一定诉求的朋友应该会比较喜欢。

  

Android原生态音乐播放器

  

“音频效果”支持耳机和扬声器音效调整

  

四种预设音效 支持自定义模式

    在视频播放方面,XT702版ROM也没有做任何调整,依旧是Android系统自带的状态。Android系统对多媒体的支持程度一直比较一般,Android 2.1版也没有任何实质的起色,对此我们依旧需要保持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