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评测

中文ROM!MOTO Milestone行货系统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13日10:20
  

拍照界面增加多种场景与效果

    相对多媒体播放功能,拍照和视频拍摄的功能得到了很大的改进。2.0版的Milestone简陋的拍摄界面得到了改善,右侧的快捷方式支持场景、效果、闪光灯和媒体库的快速切换设置。八种场景模式包括微距、五种效果也基本涵盖了我们常见的设置,这样一来,拍照功能基本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

  

拍照界面与选项

  

相机设置和分辨率调整选项

  

场景中拥有微距模式

  

闪光灯开关快捷方式

  

媒体库的浏览方式

    媒体库的浏览方式没有变化,用户可以编辑照片的标签,可以快速进行彩信或者邮件发送,支持多点触控放大等。

    XT702版ROM中内置了“城际通”地图软件,但没有装载地图,可以无视。Google Map用户可以自行安装,也有朋友尝试安装了Google Earth,可以正常运行,Android 2.1版的魅力点闪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