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超囧!全球最具创意的品牌另类手机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8日10:29
  

全球限量版:索尼爱立信X5
看点:全球首款透明屏幕手机

参考报价:4180元(水货,截止2010年3月26日)

  手机既是一种通讯工具又成为现时对使用者身份的一种象征物,在选购手机时,除了追求其的主流功能同时还要顾虑到个性,所以很多朋友在选购时都会不惜重金,目的就是拿下一台自己觉得个性的机器。而全球首款透明屏幕的手机:索尼爱立信X5,属于限量百部的奢华手机,没有顶级的配置,但是能十足彰显拥有者的身份和地位。

  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02×43×13mm,机身重量为70克,非常小巧的设计,操作和携带都很方便。配备一块240×320分辨率的单色屏幕,看上去基本上属于透明状态,这也是这款手机最吸引我们的地方了。另外,该机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 最大支持2GB。支持蓝牙2.1+EDR和USB数据线传输方式,让手机能很好的实现跟电脑和其他手机的互联。

  索尼爱立信X5由于机能所限,索尼爱立信X5在娱乐功能方面也表现平平。其中在音乐方面,该机内置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铃音播放以及TrackID曲目识别、Mega Bass重低音功能,借助蓝牙立体声还可以通过耳机享受更美妙的音乐。此外,该机也支持唱片封面显示,只是由于屏幕显示效果较差很难看清图片中的细节。
 


 

  【编辑点评】该机在功能方面上几乎没有任何亮点,唯一吸引眼球的透明屏幕由于规格限制也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出色。从意义上来讲,索尼爱立信X5更多可以理解为是身份的象征以及时尚奢侈品的代表,已经脱离了我们日常使用的传统手机。而作为Xperia系列第三款产品,X5也只能算是明星阵营中的一名“花瓶”艺人,好看归好看,使用起来也只能用乏善可陈来形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