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超囧!全球最具创意的品牌另类手机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8日10:29
  

键盘养金鱼:LG GD900(E)
看点:全球首款透明键盘手机

参考报价:4888元(行货)2050元(水货。截止2010年3月26日)

   可能某些朋友对“透明”特别喜好,可能又因为X5的高额又令自己望而止步的话,那LG GD900(E)同时可以满足您的透明欲望。同时是全球首创,只不过GD900却是全球首款透明键盘手机,采用3寸WVGA屏+S-Class界面的组合,触控效果绚丽,内建800W像素摄像头,支持DivX视频和杜比音效技术,多媒体表现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看看。

  LG GD900e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银灰色的主色调,机身正面没有任何立体按键,显得非常的简洁,一块3.0英寸WVGA级别(480×800像素)的触控屏,有效发色数达到了顶级的1600色,支持多点触控来实现图片或网页的放大/缩小功能,并同样搭载了S-Classic操作界面,效果非常的不错。而且手写、触摸、快捷控制等等主要功能基本都能在这块透明键盘上实现,可谓十分的拉风。

   LG GD900搭载了最新开发的S-class3D用户面,并且除了提供手写及震动回馈等操作模式,该机具备多点触摸功能,还内置了800万像素Schneider-Kreuznach摄像头,提供诸如自动聚焦,最多三人的面部识别、微笑快门、LED闪光、地理信息标记以及720×480像素高分辨率视频摄录等功能。LG还为GD900的透明键盘加入了触控功能,除了可以像普通键盘一样控制操作外,还支持手写、多点触控和手势动作等功能。用户可以用手指在键盘上做出各种触控指令,如双指放大缩小画面、左右拖曳换页,甚至在上网的时候,该机的透明键盘还变成全区域的鼠标板,光标会随着手指移动而变化,甚至还可以直接在键盘上用手指书写输入文字。

  【编辑点评】 虽然没有搭载智能系统,但LG GD900在硬件配置上还是毫不逊色,800万像素的德国斯奈德摄像头,还有LG专用的S-class 3D用户面,以及触控的透明键盘,拿在手上绝对标志着时尚的前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