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超囧!全球最具创意的品牌另类手机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8日10:29
  

180度旋转:夏普SH7118C
看点:双轴回转式旋屏

参考报价:3070元(行货,截止2010年3月26日)

   作为引领时尚前沿的手机品牌之一,夏普的产品得到众多时尚人士的喜爱。而夏普最具特色旋转屏幕也是众多粉丝追捧的设计之一,最新上市的夏普7118C将“180度双轴回转式旋屏”设计带入了行货市场,让喜欢夏普手机的朋友们又有了新的选择。

   夏普SH7118C采用180度旋屏设计,更妙的是当你将手机旋转过来之后,这个屏幕还可以进行触控,同时该机还支持“多点触控”功能,操作方便流畅。夏普SH7118C还支持4个方向的重力感应功能,无论你将手机怎么摆放,屏幕的方向都是正对着你;旋屏对于MM最大的诱惑就是可以自拍了,爱怎么拍都方便。

   在手机的硬件配置方面,对于玩机者来说恐怕还是有点失望的。夏普SH7118C配置了一块2.9寸WQVGA分辨率的主屏幕和一块有机EL外屏,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系统方面依然采用二次开发的MTK平台,但是经过改良后的平台已经非常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尤其是它对Java平台的支持使得它拥有了一定的功能扩充能力。像我们最常使用的QQ等软件也可以实现在挂在后台运行。另外不可或缺的功能当然是GPS卫星导航,它内置的图吧导航软件可以高效且人性化地进行路径计算。支持即时路线规划方式,支持二维、三维模式自由奇幻。

  【编辑点评】夏普SH7118C拥有的180度旋屏、多点触控电容屏等夏普在日本的高新应用,这样的设计也一定会得到不少女士的欢迎,不过相比于在日系的高分辨率屏幕和高像素的摄像头,夏普SH7118C的配置又有所“缩水”,不过欲破3K的价格还是比较令人能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