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睿智安全便携 联想V460商务本首发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9日10: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在去年刚刚推出V450的时候,很多人对于它的外观颇有微词,认为只是沿用了Y430的模具,没有任何创新和改进。而这次的V460则是采用了全新的模具设计。 V460与上代产品V450相比最大变化就是机身看起来更纤薄,重量方面也有大幅度降低,同时顶盖材质也有了就较大改进,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看起来更具有商务本耐用、坚固的特性。

 

    笔者曾经测试V450时印象比较深刻就是它厚重的体积,尤其是作为一款商务本,便携性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而在V460身上厚度的改进非常明显,当然这得益于金属外壳材质的使用,另外就在在模具设计上做了改良,屏幕和机身厚度都有了不同程度缩减。通过数据对比我们就能看出在厚度上的变化,V450最厚处达36mm,而V460最厚处只有32mm,机身前端最薄处仅有20mm。

 

   顶盖采用了铝镁合金拉丝工艺,相对之前的光织纹顶盖处理,虽然少了一份时尚感,但多了一份严谨的商务性。顶盖拉丝工艺并不明显,用手摸上去依然温润,在阳光下略带金属感。V450的边角处理相对”阳刚“一些,机身轮廓更多是由直线构成。相信这种硬朗的线条设计,会得到大部分男士的认可。

    与V450相同的一点是,仍旧集成了L型转轴的设计。这种转轴优势在于保持了下沉式转轴紧凑、纤薄的优点,同时能够最大限度提供屏幕开阖角度。这一设计也逐渐成为联想扬天V系列的一个特征。


屏幕最大开阖角度为145°

 

    重量之前我们已经有所介绍,这将详细的数据向大家汇报一下,配带电池的携带重量为2.18公斤,配电池和适配器的旅行重量为2.51公斤。虽然这个重量在14英寸的笔记本中只能算表现平平,不过如果是纵向对比,你会发现V460与V450相比重量要减轻了很多,其中旅行重量由2.33公斤降至2.18公斤,旅行重量由2.86公斤降至2.51公斤。除了机身设计更加轻薄之外,电源适配的改进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