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睿智安全便携 联想V460商务本首发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9日10: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身背面带有联想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黑色塑料压制而成,背面设计了四处散热孔,这些散热孔也带有联想明显的中国风古典花纹的设计。一定程度上让背面看来更美观精致。

 

    散热孔的面积并不大,只是硬盘对应的区域散热孔较大,芯片组和内存部分只是象征性的留了两处散热孔,以便为了风扇能够将外界冷风导入机身内部。


在机身前端设计了两处较大散热孔,最大程度提供辅助性散热。并在上方在机身背部贴有中国节能认证的标示。


配备了6芯48Wh锂离子电池

    续航时间对应商务本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通常情况下性能和续航时间往往存在矛盾,因此为了保证性能往往会以牺牲续航时间作为代价,在14英寸的主流商务本中尤为明显。我们通过MobileMark 2007测试其续航时间为205分钟,近乎2个半小时的续航时间似乎并不突出,不过性能得分上表现抢眼。而我们所测试采用了独显模式,如果在集显模式下,相信续航时间会有大幅提升,当然性能部分得分也会降低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