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睿智安全便携 联想V460商务本首发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9日10: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能部分我们已经做过不少类似配置的评测,i5处理器加GeForce 310M的搭配也是目前中端笔记本普遍的而一个方案。通过测试我们来具体看看性能上的表现。

天极网笔记本测试
处理器性能
CINEBENCH R10
单核心测试 2760
多核心测试 6432
Open GL测试 3025
内存性能
Everest Memory Test
(单位 MB/s)
读取速率 7400
写入速率 5484
拷贝速率 6827
延时 101.8ns
硬盘性能
HD Tune
(单位 MB/s)
平均读取速率 68.0
最低读取速率 41.8
最高读取速率 87.4
平均寻道时间 16.5ms
显卡性能
3DMark 06
3DMARK得分 3770
SM2.0得分 1417
HDR/SM3.0得分 1394
处理器得分 2573
显卡性能
3DMark Vantage
3DMARK得分 ----
处理器得分 -----
显示核心得分 -----

   在处理器单项测试中,我们以CINEBENCH R10为参考,其中单核测试成绩为2760,而多核心模式下达到了6432。相比去年的酷睿2处理器,新酷睿i5在多线程的技术下效能的确获得了不小的提升。内存测试中读取和写入速度都表现正常,只是内存延时稍长一点。

    虽然配备了7200转速硬盘,但硬盘的平均读取速率并不算突出,仅有68MB/秒,影响成绩最重要因素在于最低读取速率,仅有41MB/秒。

    目前随着显卡的不断升级换代,显卡的性能也在逐渐提高,虽然GeForce 310M只是入门级显卡,不过性能表现不俗。在3DMark 05测试中,达到了3770分。这个成绩已经接近于两年前中端显卡的测试性能。

天极网笔记本测试
Win7 操作系统性能检索 处理器 6.4
内存 5.5
 图形 5.0
游戏图形 5.9
主硬盘 5.9
PCMark 05 PCMARK Score 6208
CPU Score 6713
Memory Score 5693
Graphics Score 4103
HDD Score 6293
PCMark Vantage PCMARK Score 5439
Memories Score 3233
TV and Movies Score 3814
Gaming Score 3879
Music Score 6050
Communication Score 4135
Productivity Score 4385
HDD Score 4051
MobileMark 2007 Battery Life Rating 205
Performance 223

    系统综合性能测试表现也同样出色,其中PCMark 05达到了6000以上的高分,PCMark Vantage也超过了5000分以上。可以说性能方面达到了目前主流偏上的水准,完全可绰绰有余地应付商务办公方面的需求。

优点:相对轻薄的设计,金属材质机身。

缺点:续航时间稍差。

   编辑点评:总来的来说,V460在采用全新的模具设计,以及金属材质的机身,带给用户完全不同上一代产品改观。尤其是相对于V450的厚重的外形体积,在V460上得到了明显改进。在使用了intel新酷睿处理器,性能部分得到进一步提升以外,在安全性方面也有了更为出色设计,加了“超级保镖”安全技术,从硬件上保护了数据的安全性。对于主要商务用途用户来说,V460是一款性能优秀、功能全面的商务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