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选实惠耐用的 5.1诺基亚全系手机精选指南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27日10:24


诺基亚7230    
参考价格:880元


    诺基亚7230定位中低端群体,该机支持A-GPS功能,同时7230支持WCDMA网络,整体功能十分全面,目前该机在商家麦禾数码仅售880元,性价比十分突出,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一台了。
 


    诺基亚7230搭载一块2.4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配置中规中矩。虽然屏幕发色自然,但屏幕锐度较高,长时间使用手机,眼睛会有疲劳感出现,这一点值得诺基亚进行改进。
 


    诺基亚7230手机支持WCDMA网络制式,可向下兼容GSM制式,支持GPRS/EDGE数据连接,但不支持HSDPA/HSUPA高速网络传输,但根据官方的说法,7230最高可支持2Mbps的数据传输,满足日常浏览互联网没有问题。
 


    诺基亚7230虽然定位为低端手机,但令人惊喜的是7230居然还是一款3G手机,本身支持GSM和WCDMA。同时内置了蓝牙和GPS功能。自带的 S60系统,用户可以下载更多实用软件,如此低端售价,确实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手机。

     
[产品名称] 诺基亚7230
[销售价格] 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