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选实惠耐用的 5.1诺基亚全系手机精选指南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27日10:24


诺基亚E75    
参考价格:1799元


    诺基亚E75上市时颇受消费者关注,不过由于特殊的外观,该机的表现一直比较一般,随着性价比的逐步提升,目前该机在商家麦禾数码仅售1799元,追求实惠的朋友倒是可以考虑下这款手机的。
 


    外观上,E75则采用了侧滑盖式设计,QWERTY全键盘隐藏在滑盖内部。从外形上看,这款手机和目前正在热卖的E71手机有着很多类似的地方,金属外壳、正面、背面、侧面颜色搭配和外壳设计都很类似,并提供了红色及黑色两种色彩可供选择。
 


    性能上,诺基亚E75使用了Symbian9.2系统和S60 V3.1系统平台。除了屏幕面积上稍作提升外,诺基亚E75机身背面的摄像头依然维持在320万像素级别,并配备了LED补光灯,诺基亚E75配备有一块 2.4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且诺基亚E75的五向控制键也支持“Navi 滚轮”操作模式,至于处理器也没有升级,依然采用的是369MHz的ARM11,机身内存高达50MB,可保证系统速度的快捷性。
 


    其他功能方面,E75依然加入了对GPS导航/A-GPS、WLAN无线局域网、立体声蓝牙、HSDPA、移动VPN等功能的支持,诸如蓝牙、WIFI、 JAVA、GPS和3.5mm的耳机插孔等功能一应俱全。此外,E75支持3G、HSDPA/HSUPA网络制式,也兼容GSM网络。支持最大16GB存储卡的扩展,足够大家日常所需。续航方面,E75配备了一块1000mAh的锂电池,相信会和E71的强劲待机有一拼。

    上市后该机降价很快,虽然定位比较尴尬,但是E75的性能还是十分值得称赞的,目前该机仅1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了。


[产品名称] 诺基亚E75
[销售价格] 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