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选实惠耐用的 5.1诺基亚全系手机精选指南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27日10:24


诺基亚5320    
参考价格:899元


    诺基亚5320XM作为一款主打音乐机型,有着新潮的外观设计,全新Say and Play的音乐系统以及最新的S60第三版智能系统,看起来十分诱人。
 


    诺基亚5320XM配备一块2.0英寸的1600万色的QVGA(240×32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精细,色彩还原不错,显示效果一流。机身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提供自动对焦功能,仅搭配了两颗高亮度的补光灯。
 


    该机还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 9.3 Series 60第3版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它不仅具备专业的音乐功能,还内置了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目前主流的视频格式;同时诺基亚5320还支持收音机功能,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并支持N-Gage的游戏功能,娱乐功能非常丰富。内置118M的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内存卡的热插拔。在数据接口上,5320采用的是诺基亚最新MINI USB接口,还支持蓝牙2.0版本。
 


    诺基亚5320XM支持N-Gage游戏服务,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Flash Lite 3.0,可直接观看Flash VIDEo。5320XM的确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手机,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合理舒适的操控环境以及最为让人心动的强劲硬件配置。


[产品名称] 诺基亚5320XM
[销售价格] 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