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选实惠耐用的 5.1诺基亚全系手机精选指南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27日10:24


诺基亚6700    
参考价格:1599元


    诺基亚在S40平台向来不乏精品,像当初红遍全球的6300就十分热销,在去年上市的S40新品6700c不光性能方面表现出色,同时外观也继承了诺基亚的传统。目前该机在麦禾数码报价1599元,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了!
 


    诺基亚6700c采用直板机身,三围尺寸为109.8x45x11mm,机身控制在11毫米厚度,重量为116.5克,整体比较匀称的设计。该机圆角的设计加上颇有分量的机身重量,整体握持手感良好。诺基亚6700c采用的是2.2英寸1600万色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同时,6700c屏幕还配备了光线感应器,可以随着环境光线自动调节亮度,节省了电力。
 


    诺基亚6700具备指尖轻敲屏幕感应功能,轻轻在屏幕上轻击两下,就可唤起隐藏式的屏幕,可设定类比式指针或数位式的时钟画面,另外在来电时,也可以轻敲屏幕,拒绝来电电话。记忆卡插槽设计在6700背面,必须要打开背盖才可以更换记忆卡,随机附赠2GB ,最高容量可扩充至8GB。诺基亚6700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不能不说又是一个显著的提升。
 


    诺基亚6700具备GPS导航功能,在内置程序中,除了一些游戏,还有一类“联系” 程序,包括Facebook、Myspace等常用的Web 2.0应用网站快捷接入口。该机配有960mAh的BL-6Q充电电池,可以维持300小时的待机,5小时通话,22小时的音乐,140分钟的视频录制(最高质量设置)和210分钟的视频播放。

    诺基亚6700c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还具有强大的性能,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和内置GPS定位芯片,使其市场竞争力进一下增强。


[产品名称] 诺基亚6700c
[销售价格] 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