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高6000万像素 史上最变态8大顶级单反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7日08:08
  

佳能EOS 1Ds MARK III

参考价格:42500元

  一般特别强调大尺寸传感器和超高像素的“专业玩家”对庞大的机身也都是情有独钟,似乎手里的家伙越大越能体现出他们的“专业”,而这一点也能解释为什么很多人800年也不拍一张纵向的照片却非要给单反加上个手柄。对于这样的玩家,笔者强烈推荐佳能的EOS 1Ds MARK III,比起配合手柄的方式,一体式的机身无疑要坚固可靠的多(尽管你可能永远也不会在雨里拍摄、永远都不会把它放在地上、更别说磕磕碰碰了)。

135不过瘾?那就玩儿中幅吧!

关于佳能EOS 1Ds MARK III:

  EOS 1Ds MARK III采用了一块36×24mm的2110万有效像素CMOS传感器,在两块Digic III影像处理器的支持下可实现5fps的连拍,ISO50-3200的感光度,并且带有传感器除尘功能。该机搭载了带有19个高精度对焦点的全45点自动对焦系统,而其快门寿命可达30万次,快门速度为30-1/8000秒。佳能EOS 1Ds MARK III的背后是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LCD,其光学取景器具有100%视野率及0.75×放大倍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