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高6000万像素 史上最变态8大顶级单反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7日08:08
  

徕卡 S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170000元

  就算是“专业”色友,应该也知道徕卡相机及镜头在影像行业的重要地位,因此选择徕卡也就相当于选择了有充分保障的画质。这台S2是徕卡第一台中画幅数码单反,它采用由柯达公司提供的30×45mm规格CCD传感器,像素高达3750万。相对于哈苏503CW+CFV-39数码后背,徕卡 S2近似135规格单反的机身尺寸拥有更灵活机动的特性。不过,对于“专业”色友来说,也有可能是个“缺点”。

135不过瘾?那就玩儿中幅吧!

关于徕卡 S2

  而从外观上看,S2显然继承了R系列的诸多特性,其机身采用镁合金打造,并且具有防水防尘能力以及独特的双快门设计。徕卡 S2的机身快门速度最高可达1/4000秒,它的背后采用一块3.0英寸、92万像素的LCD,光学取景器的视野率可达96%,放大倍率可达0.86倍。该机支持JPEG以及DNG(75MB)规格的照片拍摄,采用SD以及CF两种存储介质扩展存储空间,同时提供HDMI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