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高6000万像素 史上最变态8大顶级单反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7日08:08
  

哈苏503CW+CFV-39数码后背

参考价格:135000元

  既然都说到中画幅了,那就没理由不说说哈苏,尤其是经典的503CW。这部腰平取景的中画幅单反原本是一台胶片机,但只要安装上哈苏的CFV-39数码后背就可以马上变为一台3900万像素的中画幅数码单反。比起宾得的645D,哈苏503CW+CFV-39的组合拥有更大的传感器(36.7×49mm),更优美的外形和胶片、数码兼修的特性,实在是“专业”色友的不二之选。

135不过瘾?那就玩儿中幅吧!

关于哈苏503CW:

  503CW设计精巧、坚固耐用,可以使用焦距从30mm至500mm的16种CF系列镜头及两种增焦距镜,同规格的C系列镜头及最新生产的几种CB镜头也都可以使用。另外,虽然哈苏公司没有设计专门的移轴镜头,但在需要调整影像透视关系时,503CW还是可通过1.4X移轴增焦距镜或皮腔机身(Flex Body)达到移轴效果。503CW采用机械控制镜间快门,快门速度1至1/1500秒(支持B门),支持全程闪灯同步,可装配片幅屏框,兼容大量后背、取景器以及很多现时及早期生产的配件。该机取景器采用折合式对焦罩,支持4.5倍放大,可适用90度或45度棱镜观景器或其它对焦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