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高6000万像素 史上最变态8大顶级单反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7日08:08
  

哈苏 H4D-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310000元

  啥也别说了,如果以上机型都没法满足您,那相信只有哈苏的H4D-60适合您这样“专业”的玩家了。这款中画幅单反系统是目前你能买到的、像素最高、画质最优秀的数码相机,在其6000万像素的惊人解像能力面前,之前介绍的所有相机都变成了小儿科。

135不过瘾?那就玩儿中幅吧!

关于哈苏 H4D-60

  哈苏旗下H系列顶级中画幅单反系统被认为是目前最成功的数码中画幅单反,其最新作H4D配合一台6000万像素数码后背的套装名为H4D-60。相对于过去的H3D,H4D主要增加了一项名为APL(绝对位置锁定功能)的新功能,它可以另H4D的AF系统有效修正水平及垂直方向的焦点偏移,从而进一步满足专业摄影师苛刻的需求。此外,H4D还加入了自动色彩及图像品质等调整功能,并提高了随机软件的执行效率。

PS.你千万不要以为这就是目前最强的数码相机,实际上拥有过亿像素的数码相机也不是没有,只不过它们都是定制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