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高6000万像素 史上最变态8大顶级单反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7日08:08
  

宾得 645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64000元

  说实话,对于那些真正“痴迷”高画质、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严谨”色友们,我们前面提到的那几台135单反实在是配不上他们超然的“专业”诉求。因此,我们在这里隆重向大家介绍宾得的645D。

135不过瘾?那就玩儿中幅吧!

  拥有44×33mm CCD传感器及4000万像素的645D是一部在画纸上完全超越135单反的中画幅相机,其感光度范围可被扩展至ISO100-1600,带有14bit A/D转换,并提供宾得最新的DR II(Dust Removal II)超生波除尘系统。此外,为了满足野外苛刻的自然环境,645D还在机身上多达70处进行了防尘防滴漏处理,而且可以在零下10度的环境下正常工作。

  同时,作为一款重量级的中画幅DSLR,宾得还为PENTAX 645D提供了全新设计的SAFOX IX+自动对焦系统,77区自动测光系统,以及全新设计的快门以及反光板,而其背后是一块3英寸、92.1万像素的顶级LCD(其在各个方向均可达到170度的可视角度,并且经过强化的保护镜片能够承受高达50kg的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