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高6000万像素 史上最变态8大顶级单反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7日08:08
  

尼康 D3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46100元

  佳能EOS 1Ds MARK III虽然已经非常强悍,但尼康 D3X拥有更高的像素、更精细的LCD和更多的对焦点,所以它更适合那些喜欢做“面子工程”的色友。当然,D3x庞大的机身也和EOS 1Ds MARK III一样可以起到锻炼身体,并且在危急时刻防身护体的作用。

135不过瘾?那就玩儿中幅吧!

关于尼康 D3X

  D3x采用了一块245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感光度范围可以扩展至ISO50-6400,并且支持Live View液晶取景功能。该机背后是一块3英寸、92万像素的顶级LCD,光学取景器视野率可达100%,放大倍率为0.7×。D3x的Multi-CAM 3500FX自动对焦系统提供多达51个自动对焦点,而且在3D彩色矩阵测光系统的支持下可以实现基于色彩识别的追焦功能。该机的快门速度同样可达30-1/8000秒,而其标称的电池巡航能力也高达4400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