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主流Android平台浏览器对比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11月09日11:57


UC浏览器是一款把“互联网装入口袋”的主流手机浏览器 ,由优视科技公司研制开发。兼备cmnet cmwap 等联网方式,速度快而稳定,具有视频播放、网站导航、搜索、下载、个人数据管理等功能,助您畅游网络世界。
 
 


 


  UC浏览器是目前中国手机用户使用最多的浏览器软件,功能强大且方便。目前Android版的UC已经发布了7.4版,该版本在界面方便得到了改善。虽然功能上没有大的升级,但是其操作体验相比7.3已经有了大大的提升,值得特别说明的是最新的UC7.4浏览器可以手动设置网站排版,使正常WEB版面变成WAP排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