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主流Android平台浏览器对比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11月09日11:57


作为手机浏览器,UC、天天和迷人浏览器,这三款浏览器在浏览网站的方式大同小异,都可进行Wap以及Web模式进行浏览。在细节方面,这三款浏览器也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功能,诸如夜间浏览、自定义标签等。而对于视频处理上,小编也将三款浏览器进行了测试。
 
 


 

UC7.4浏览器视频测试

  在UC浏览器中,我们打开新浪视频网站,选择了一段视频片段,UC浏览器只能提供下载后播放该视频片段。
 



天天浏览器视频截图






迷人浏览器视频截图

  而在天天以及迷人浏览器中,在新浪视频网站中的视频不仅可以下载,还可以进行直播,相当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