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主流Android平台浏览器对比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11月09日11:57


  天天浏览器在主界面提供了四个页面标签,分别是主页、互联网应用和RSS定制功能。其中,这款浏览器还提供天气预报、大众点评、股票行情、微博博客等丰富的互联网应用,实用性不错。
 
 


 


 




  天天浏览器在浏览网页时可支持简单模式和互联网模式,简单模式为Wap模式,去掉了广告以及高流浪图片等。切换互联网模式后,进入正常的Web模式,和正常打开网页的浏览方式相同。此外,天天浏览器在Wap以及Web模式下依旧支持多点触控功能,方便用户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