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主流Android平台浏览器对比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11月09日11:57


迷人浏览器主界面简洁大方,在操作上与其它浏览器相同,用户浏览网页时可以选择页面的放大或者缩小,然而多点触控的功能让你两个手指就可将页面收放自如,操作十分方便。这也算是这款浏览器的特色所在。
 
 


 


 




  迷人浏览器完美支持多标签页浏览,在链接上按下不放时,会弹出一个菜单,有多种实用功能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浏览习惯进行设置。菜单设计的清晰明了,其中包括:收藏夹、返回首页、文本复制、亮度调节、下载管理、设置、反馈以及推出。在收藏夹里有“我的收藏”、“最常访问”、“历史记录”三个功能。

  迷人浏览器在常用设置中可选择关闭省流模式、开启省流模式和非WiFi时使用省流模式。在开启省流模式后,浏览方式切换成Wap模式,整体页面简单。而关闭省流模式后,进入正常的Web模式,和正常打开网页的浏览方式相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