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主流Android平台浏览器对比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11月09日11:57


  迷人浏览器,是一款全面支持wap和www网站的多功能多标签浏览器,既有全屏模式的WEB浏览功能,也支持WAP网站浏览,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全面适配。身为一款国内浏览器,迷人浏览器可支持Flash(仅Android 2.2系统)以及音乐视频下载直播等功能。
 
 


 


  迷人浏览器目前最新版本为v1.1,软件大小仅有1MB左右。作为国产浏览器的新品,迷人浏览器想要替代UC恐怕不是一日之功,但目前来看,迷人浏览器只有1MB出头,对于机身存储空间紧张的朋友来说可能比较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