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主流Android平台浏览器对比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11月09日11:57


结语:

  手机浏览器一直是竞争非常激烈的战场,如今自带的手机浏览器已经不能满足人们日常的需求,所以,许多第三方浏览器厂商都想紧紧抓住这个前景无限的移动互联网入口的钥匙。以上三款浏览器中,UC、天天以及迷人浏览器各有千秋,其全新的UI以及内置Flash功能这是他们的主要看家本领,而视频直播这一亮点则与UC无缘。
 


  UC手机浏览器在操作上比较简单,适合大众使用,而天天浏览器内置众多功能,比如天气预报、大众点评、股票行情、微博、博客等比较适合年轻人士使用。最后一款迷人浏览器页面精简,操作方便,是一款介于两款之间的浏览器。选择一款好用的浏览器还是需要自己去体验,自己用着方便才是真正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