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苹果新款Air全接触 告诉你背后的秘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5日11: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依然拉风 便携性更上一层楼

  能装进信封的第一轻薄本,曾让全世界网友翘首期待的苹果MacBook Air又回来了,这次我们拿到的产品除了尺寸不同外,很难在第一时间发现它与前辈的不同之处,这说明新品的ID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同样的铝合金材质、张扬的苹果LOGO以及刀锋般的超薄设计,再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11.6英寸LED显示屏,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这让它看起来与同尺寸产品没什么不同,但当你从侧面看去,4.33mm的平均厚度再次体现出苹果顶尖的工业设计,机身仍旧采用了唯美的一体成型设计,线条流畅且简洁干练,说实话,由于铝质材料的耐划性一般,用游标卡尺测量苹果Air是一件很费劲儿的事,因为它实在太薄了。


告诉你背后的秘密 24小时感受苹果新Air

超薄机身设计风格依旧

  苹果MBA系列采用了简单的银白色调,简约时尚,整机唯一的标识设计在屏幕下方,黑色的“MacBook Air”字体十分精致,灵巧的排列在屏幕与键盘的中央,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这样的设计被不少粉丝所津津乐道。

  合金材质的顶盖坚硬程度比较出色,按压过程只有略微下陷的情况发生,随后压力迅速分散开来,这种延展性可以缓解一些外力冲击,以保护脆弱的屏幕。使用过程中笔者发现,这款小尺寸新品的转轴阻尼感依旧,单手仍可以轻松的掀开屏幕顶盖,另外机身前端设计有一个不起眼的凹槽,帮助用户更顺利的完成操作。

告诉你背后的秘密 24小时感受苹果新Air

经典细节设计 便携性更上一层楼

  屏幕顶端内置了一枚FaceTime摄像头,它比iPhone 4的摄像头更加小巧,你可以通过WiFi网络与iPhone 4、iPod Touch或者Mac用户面对面的交谈,开怀大笑或者做个鬼脸,一下子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摄像头右侧的工作指示灯在不开启的时候几乎看不到,细节上的小设计十分到位。

  经称重,这款11.6英寸超薄笔记本的单机重量为1.062Kg,旅行重量为1.237Kg,苹果的适配器尺寸和重量表现仍然比较出色,相信携带这样的产品外出办公或者旅行时会有不错的体验。综合来看,新款苹果MBA的便携性属于同类产品的上游水平,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拿在手中都足够拉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