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苹果新款Air全接触 告诉你背后的秘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5日11: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苹果新款MBA全系购机手册

  了解苹果新款MBA的设计与配置后,如果认为值得选择,那么接下来怎样购买产品呢?据了解,目前可通过苹果官网、苹果订购电话、官方专卖店或者电脑城经销商等渠道拿到最新款的MBA,前两种方法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后两种方法则可以直接提货。

  苹果官网提供四款标配MBA,其中11英寸与13英寸各两款(如下图所示),另外还可以对配置进行个性化定制,这也是官方订购的一个特点,如果对配置、软件和售后服务没有特殊要求,可以通过其它渠道购买。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11英寸的MBA,两款标准配置主要差异在于存储容量的不同,128GB机型要比64GB机型多付出1500元;两款13英寸机型也如此,256GB机型比128GB机型贵了2400元,除此之外,处理器、内存、显卡以及电池均无差异。


告诉你背后的秘密 24小时感受苹果新Air

苹果新款MBA全系购机手册

  除了在官网填写订单选购外,还可以拨打官方订购电话,从官网我们了解到,凡是从官网订购新款MBA,可享受免费送货服务,但根据尺寸不同发货时间也不一样,11英寸机型约为2-4个工作日,13英寸机型为1-3个工作日。

   评测总结:MBA还是以前那个MBA,机身轻薄性依旧,难得的是,虽然尺寸变小了,但操作体验几乎没有缩水,铝合金材质机身拿在手里仍旧是以前的感觉,这不代表两个苹果就是一个味儿,新品采用了快速的闪盘和FaceTime摄像头,增加了接口数量,续航和散热也有所改观,相对而言,处理器和取消键盘灯的做法有些遗憾,完美中的不完美,就像iPad没有摄像头那样,或许这就是乔布斯的造物哲学。

  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而言,新款MBA(64GB)比起上一代便宜了不少,官方报价为7998元,将近可以购买两台主流配置的笔记本,就24小时接触的感受来看,这款11英寸的MBA并不适合作为用户的第一台电脑,存储容量小、接口数量少等因素限制了它的使用范围,相对而言更适合已经拥有一台笔记本,并愈加注重续航和便携性的朋友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